你的位置:bob综合体育官网下载-在线登录 > 新闻动态 >

拿下青岛全运会首金后,又在世锦赛摘银,今天倪志欣终于载誉归来

  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11月18日,全运会青岛首金得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冠军倪志欣载誉而归,受到了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领导的热烈欢迎。

  10月14日上午,在第十五届全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决赛中,青岛小将倪志欣同队友李越宏、刘帅从激烈较量中脱颖而出,合力以10比8战胜陕西队,为山东射击队摘得首枚金牌,这也是青岛市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据了解,倪志欣是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培养输送的年轻优秀运动员,曾代表青岛获得2022年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男子甲组25米手枪速射冠军。

  “感谢青岛的培养,能为这座城市争得荣誉非常激动。”在全运会后,倪志欣又代表中国队转战开罗射击世锦赛,并随队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亚军。他自述为了备战比赛已经一年半没回家了。对于绝大多数运动员来说,经常能回家是一种奢求。不过这次比赛都结束了先回莱西的家里看看,接下来他将赴国家队开启冬训,并争取拿到明年世界大赛的参赛资格。